轉投資事業

轉運台北,首耀國際

首都國門空中巴士站 「臺北轉運站」座落於台北市中心交通樞紐,為國道客運、台鐵、高鐵、捷運與機場捷運五鐵匯集之複合式轉運中心,垂直連通串起不同的交通運具之轉乘服務。結合交九開發案之整體規劃以打造成為一座提供設備智慧化、功能多元化與服務精緻化的優質轉運站。
11-4.jpg (398 KB)

  • 規模獨占鰲頭

    臺北轉運站-24小時營運,計有9家國道客運業者進駐,52條營運路線,路網四通八達涵蓋台灣各大城市
  • 首創採用RFID技術整合應用

    耗資數億元打造專屬智慧化管理系統,應用RFID先進技術執行車隊監控,提供即時班表顯示、異常事件偵測、月台門管控作業,輔以媲美機場航廈,為全國規模最大、效率最高的轉運車站,為國道客運注入新活力並展現卓犖不凡風貌。
  • 區位超群絕倫

    座落臺北市中心交通樞紐,為國道客運、臺鐵、高鐵、捷運與機場捷運五鐵匯集之處,地下一樓連結臺鐵、高鐵及捷運,提高運具間轉乘便利性縮短旅運時間。
18.jpg (569 KB)
  • TBS APP「提供以客戶為核心之便利化行動服務」 萬達通公司每日24H近距離接觸客運業者與旅客,希冀打造一個整合的購票平臺,「提供以客戶為核心之便利化行動服務」為目標,快速便利透明地提供所有客運業者與旅客充分的旅運供需資訊,使旅客能「一次購足,一票到底」即刻滿足其國道旅運服務需求,因此誕生了「臺北轉運站智慧票證平臺-TBS APP」 「TBS購票平台」要使消費者有感,藉由旅運資訊流的彙整、網際網路的串接,以及資通訊整合之數位匯流,手機便成銀行,只要嗶一下即刻完成交易,闡釋了未來的智慧交通與5G時代的旅運生活。

 

 

S__12992738.jpg (229 KB)